Saturday, June 12, 2010

I City



嘿,我还记得我去I CITY。我在车上时,我好紧张。由于是晚餐时间,所以爸爸便带我们到巴生吃鸡饭。爸爸是在巴生长大的孩子, 他说那挡鸡饭蛮不错。他小时候常常吃。到了那鸡饭挡,我们找到位子坐下后,爸爸点了鸡饭又点了一碗肉骨茶。当老板把鸡饭送到我们的餐桌时,我马上拿了一块鸡肉往嘴里塞。。。鸡肉的味道比平常我们吃得不一样。它少了酱油味,却多了一份鸡肉香味。很好吃!

吃过晚餐后,我们便往I-CITY去。大约15分钟的车程,我们便到达目的地。
哗!哪儿的灯光好美好美!
每棵树都七彩缤纷,闪闪发亮。非常美丽!
我与妹妹都极不期待要下车去走走。可是,我爸爸很好笑。他为了要找一个比较靠近的泊车位,竟然在停车场绕了好多圈。又上又下,害我都差点头晕了。。。10分钟后,他终于愿意把车停下。我们一家人便步行到公园去看彩树。

到了公园,我和妹妹都很兴奋!看到那一棵棵发亮的树便忙着要爸妈帮我们拍照留念。
我的妹妹很会抢镜头,每次都会成为照片中的主角。看她可爱的样子,我也懒得与她争。我要求妈妈让我用她的相机拍照,当起摄影师来。一个拍,一个被拍,合作无间!就这样,我们在那荡了有两个小时左右。
离开之前,我们便到哪儿的bazaar去逛。在那bazaar有很多东西卖。有吃的,有喝的,有穿的也有玩的!
爸爸让我们哥妹俩各选一样纪念品。妹妹买了一支泡泡抢,我就买了一只会说话的玩具鹦鹉。比起妹妹的泡泡抢,鹦鹉的价钱比较贵RM25.00.爸爸说只要我喜欢就买。我真的很感谢爸爸的慷概!

买好了东西,我们便往停车场走去。妹妹小,走累了要爸爸抱。可是爸爸脚痛,不能抱。妈妈便自告奋勇要背妹妹。
本来背得还不错,不知怎的,忽然。。。。。。扑通!妈妈和妹妹跌倒在地上了!我看到了这一幕,被吓呆了!也不会去把他们扶起来。爸爸和婆婆急忙把他们扶起。幸好妹妹没事,但妈妈却跌伤了膝盖。为了安抚妹妹,妈妈还装成没事的样子。我的妈妈真的好伟大啊!


回家后妈妈才说他全身酸痛。我不明白为什么跌到膝盖却全身酸痛????
经妈妈解释后才知道原来当妈妈跌倒在地时,那股力量荡到了他全身的老骨头。 唉!原来妈妈在我不知不觉中已变老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想到I-CITY走走呢?

5 comments:

  1. LittleEric你一定要说得到做得到哦!
    你说要好好孝顺妈妈就一定要做到哦!

    ReplyDelete
  2. 这篇写得很好噢!好好努力,你一定会越来越好。谢谢你带我去了一趟i-city.

    ReplyDelete
  3. 辣妈∶我会的!
    名师∶还要在花跟多时间meeeeee!

    ReplyDelete
  4. little Eric:我说的,你有做到哦!送你两个字∶加油!

    ReplyDelete
  5. 小眼:你可以不要再送我这两个字:加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