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柔佛四日游

在上个假期里,妈妈带我、婆婆和妹妹去新加坡旅行。可是,那儿的酒店价钱太贵,所以我们决定住在柔佛三舅的家。

假期的第二天29/5/2011(星期日),大约4.00am妈妈叫我们起床。洗刷后,我们便搭乘爸爸的“老爷车”到机场去。到了机场,我们便进入了机场。进了机场里,我们把行李放进超大的行李扫描器。过后,我们就坐铁鸟到柔佛去。

到了飞机场,舅舅便带我们到他的家。到了舅舅的家后,表弟喜洋洋地欢迎我们进去。放了行李后,表弟叫我和他一起玩电子游戏机“PS3”。不知不觉到了午餐时间,我和表弟狼吞虎咽地吃。表弟又叫我陪他玩另一个电子游戏机“wii”。

第二天,舅舅便带我们到新加坡玩。那儿有很多机动游戏如:过山车,小型飞机等。我玩了三种过山车,其中最刺激的是“天上飞龙”。我们拍了很多造片,也买了许多纪念品。

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和表弟把时间花在玩电子游戏上。在这两天里,我们迟睡早起。除了吃饭时间和洗澡时间,都可以在客厅听见电子游戏声。

终于,到了时候回家了。希望改次能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