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是根登华小的4A班。人数共有40人。我们的级任老师是陈涵云老师。
在这40人里,有很多不同性格的同学。一些人爱玩、一些人爱读书、一些人总爱闹笑话。说起闹笑话,班上的“陈苇乐”闹起笑话来全班人总是笑得哄成一堂。可是,班上也有一些“大坏蛋”。
还记得上一次他们在班上进行买卖。有一些同学们带了一些会对身体不好的葡萄糖喷剂到学校来卖给同学们。同学们把喷剂喷完了后又把水加入喷筒里有如水枪般把水喷向同学。结果被我这小鬼报告给老师听。这班同学还被老师惩罚呢!我真希望他们不会再从犯错误,改过自新。
班上常常会发生一些趣事。有一次,也许是同学们太累了也或是考试题太简单,班上竟然有几位同学在考试途中睡着了。结果还要劳动监考老师把同学们叫醒呢!我们最喜欢陈老师与我们讲笑话。有时她也会给我们猜谜语,班上同学七奇八怪的答案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班上也有几个风云人物,他们包括了样样出众、文武双全的苏淏远。当然也少不了会变魔术的我!
我很喜欢这一班同学。希望时间可以走得慢一点,让我在这班久一点。

1 comment:

  1. Eric妈妈很高兴你再次写文章post上来,希望你继续努力post更多文章上来。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