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神奇抹布

以下是我写的一篇作文,请给评语,谢谢!

神奇的抹布

一般家庭用的抹布,我们都会用来抹水。妈妈洗碗碟时也会用来抹干碗碟。哥哥姐姐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时也会用抹布来抹窗口及车。

我却有一块具有神奇里力量的抹布,它能把过错,忧愁,疾病都一一抹掉。前几天,我不小心把姐姐最爱的杯子打破了,用了神奇抹布,姐姐并没有生气,她还没有怪我呢!还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一顿,伤心地哭了起来,我用了那神奇抹布,人就变得开心起来了。我生病时,用了神奇抹布,病就痊愈了。

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有关神奇抹布的功能。如有需要,我会把这神奇抹布送给他们,让世界上所有人都拥有一块具有神奇力量的抹布。这样,世界上所有人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4 comments:

  1. 上帝的爱就如这神奇抹布,只要我们愿意让这份爱住进我们的心。。。
    我们就会有平安。

    ReplyDelete
  2. 你的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加油!名师安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