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一个停电的夜晚

今天晚上,全家人都出去逛街市了,只剩下我和妹妹在家温习功课。突然,屋里陷入一片黑暗中。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我和妹妹不知如何是好。

妹妹怕得哭了起来,我摸黑地去我房间拿了我的小手电筒。为了安抚害怕的妹妹,我利用手电筒的光及小手比了许多小动物的影子如:小兔子、小狗等。妹妹看到了那些有趣的“小动物”便露出了笑容。我们玩了一阵子后,觉得在屋里很闷热,所以就到屋外的凉亭乘凉。今晚的月色很美,圆圆的月亮高高地挂在夜空,在这个停电的夜里显得分外明亮。

过了大约三十分钟,电源便来了,我们便进去屋里继续温习功课。不久后,家人都回来了。我们把停电的过程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了后还称赞我懂事,能临危不惧呢!

这一场停电,间接拉近了我和妹妹的感情,也让我学习到更独立了。

4 comments:

  1. 嗨,Eric你真的会比小兔子和小狗的影子吗?那你改天做给我看好不好?XD

    ReplyDelete
  2. eric: 这文章写得不错哦!虽然是很精短,不过内容是有的,希望你继续加油!
    kah leng: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也许你可以考虑把[街市]改写为[夜市]会比较恰当

    ReplyDelete
  4. kah leng 姐姐:可以啊!不过就要等我有机会见到你才可以咯!

    ReplyDelete